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吧, 剑客3

(2010-05-11 03:04:18) 下一个

落叶覆盖着石阶。大鸟

顺着流水飞翔。在无声的歌里流浪

无味的风没有给我指引方向

风只负责让树叶翩翩起舞

 

假如大鸟借我翅膀

没有天空,能不能飞翔

 

呆在废弃的渡口不肯离去

在阳光下喝完浊酒,发现影子已失落

一个逐渐加厚的冬季里,我想看一眼鳄鱼的眼泪

但鳄鱼并未出现,因为我们没有预约

 

我忽地闪过一个念头,假如有一个居住在江面的女剑客

无声地飘临,舞着寒光的剑,对准我的心

 

假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