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窗外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怕忘了,所以记下来。
正文

感恩的心

(2006-11-22 20:21:48) 下一个

          明天就是感恩节了,忙忙碌碌地准备着吃的、用的、送人的……   晚上静下来才发现最重要的没准备好---心,自己的感恩的心。我深知自己的心还在旋舞着、飘荡着,没有真正地静下来。

         我的心开始飘荡在结婚纪念日的那天。

那天我们照例去了那家名叫TOSCANO’S的意大利餐馆,除了第一年外,每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都在这家餐馆晚餐。

每年我们都会回忆起第一个结婚纪念日的晚上,LG问我喜欢去那家餐馆,那时我对环境还不是很熟悉,就来了个“随便”,但附加条件一个是要有点浪漫情调的地方。LG思索良久,说:“好吧,我知道有个地方很符合你的要求。这个餐馆在河边,到了晚上从窗口望出去看到的是沿河璀灿的灯光及水中的倒影;餐馆里的灯光比较暗,照明的是每张桌上的蜡烛;那里的菜味道也不错,我已经很久没去了!”于是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那里了!

开车一个多小时到了那条河的附近,一路上我们的心情很好,聊天把肚子聊得很饿,转上河边那条路后LG努力地回想着以前去吃的美味、想着可以想我推荐什么。开了好一会儿,他有些迷惑起来,说:“应该到了呀,怎么没有灯光?”

我说:“你不是说那里的灯光较暗吗?”

“那也应该让客人看到门啊!”

是不是方向错了?我们又反方向开开看。前前后后地找了半天,仍然无果。路两旁没有类似商店什么的可以问路,天很黑了冒然去敲人家的门也不好,路上也没有车辆和行人可以询问。正着急,看到一辆车开过来并在我们前面转弯进了家门。我们赶紧上前询问,才知道那家餐馆已经关门近两年了!可能就是LG最后一次去后就歇业了!我们只好又开了20分钟的车找到一家中国自助餐馆填饱肚子了事!

这里强烈建议同志们以后要去什么地方最好先打电话预约!

那以后,我们发现了TOSCANO’S并把这里作为结婚纪念日的特定进餐点。我们喜欢那里的气氛,也喜欢那里的食物,只是不太喜欢那里的服务生服务L 

今年去那里,点完食物后我四下张望,突然有一种恍惚的感觉:那餐桌、餐具、瓶里的小花、墙上的图画、灯光、装饰等等让我有点迷糊,仿佛时光有在倒流!我望着对面的先生,他也正微笑着看着我,我们两个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只是微笑着望着对方。良久,先生伸出温暖手握着我的双手说:“谢谢你亲爱的,for living with me!”

我的眼前一片朦胧,强烈的幸福感充满了我的心!我的心飘荡起来!

好几天我都无法静下来,我时时感觉着先生的手的温暖,我的手、我的身体也在这寒冷的初冬温暖起来。

今晚我会准备好我的心来感谢上帝给我的恩典,我的婚姻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点!

 

这里我记下先生在结婚纪念日那天附在玫瑰花束上的卡片的语句:

For My Wife

In our life together,

you’ve given me much-

smiles and laughter,

help and encouragement,

and more happy memories

than I can begin to count

 

In our life together,

you’ve given me all I really need-

tenderness and trust,

understanding and love,

and the comfort of knowing

your caring heart is always near.

 

In our life together,

one thing will never change-

you’ll always b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the world to me.

 

You’ll always be the woman I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