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窗外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怕忘了,所以记下来。
正文

天热

(2006-07-24 10:51:43) 下一个

已经连续三天的高温了,今天更是高达96度华氏!

花园里的花耷拉下美丽的花瓣,仿佛不胜烈日的热吻;小草歪着身子,像在外面玩累了刚回家的孩子;只有树叶虽然下头,但仍然手拉手用自己的身体给大地留着一片阴凉。

早起给妈妈打了电话――因为成都也是连续的高温,妈妈几天前已经满身都是腓子了,心里很是担心。和昨天一样,电话那边的妈妈还是满口道“热!”  但让人高兴的是妈妈终于答应了我弟弟去他家小住(弟弟家有空调,妈妈家几次拒绝儿子给装)并已经收拾好东西等着儿子来接。老人总是很俭省,不愿意装空调,说是浪费。现在天太热,又受不了,还不愿意去儿子家,说怕给儿子添麻烦。好在儿子这次说动了她!

好孝顺的儿子!我可爱的弟弟!

愿妈妈在遥远的成都的酷暑里有一片清凉的天地!

家里还好,因为周围树木高大且多,楼下很凉快,从不用空调,只是在晚餐时开开电风扇。想着先生在外面上班很辛苦,我特地给他泡了菊花茶,冻在冰箱里等他回来可以喝。

下午,朋友来了,昨天大家约好在一起自己做美容――用香蕉和苹果滋润,再用珍珠粉和牛奶营养美白。太太们在一起说说笑笑,脸上涂青抹白;孩子们在一起玩玩闹闹,图画书上描红写绿。

先生回来了,他很体贴,说:“今天天太热,我不想让你做饭了,咱们出外面去吃吧。”  我心里很过不去,还是想完成自己的任务,张开嘴还没有说出口,先生又说:“我知道你有计划,但天太热了,我不想让你热出病来!”

感动!

媚笑!

换件衣服出门!

在餐馆的空调里还是觉得热――因为心里热热的!

也甜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