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花园

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
个人资料
正文

只花了2刀的万圣节装饰

(2009-11-07 10:02:57) 下一个

美国人花在万圣节装饰的钱仅仅次于圣诞节,大概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玩”的节日。你想,哪个小孩不喜欢化妆打扮恶作剧呢?看很多大人热衷的样子,你会觉得他们在利用孩子们自己趁机狂欢呢。

 

自从仁仁儿出生,我就没有帮领导打理过衣物了,最近一检查,搜出来好几件膝盖,胳膊肘不是破洞就是磨得快要破洞的衣服。我们领导除了要去interview之外,穿衣服之前是从来不看的,所以这些有洞的衣服要是不马上没收,很可能就被他穿去上班了。我把袜子内衣一律剪成小块当抹布,其他的收到专门柜子,以后干yardworkDIY的时候穿。

 

然后就想到可以用这些旧衣服扎稻草人。当然,我不会为了这个专门去买稻草,我用的是报纸。

 

先把裤脚扎起来,里面放上一块大点的石头,里面塞上报纸,放到鞋里,下半身就完工了。衣服如法炮制,塞入裤腰。为防被风吹走,我还在腰带扣上拴了线,固定在椅子上。再买两个南瓜提篮,一刀一个。为了表情不同,特地去了两个不同的商店。提篮下面用胶布贴上几根竹签,再把竹签插到衣领里面的报纸里,最后戴上帽子,大功告成。

 

我们仁仁儿,管这个叫“爸爸妈妈南瓜人”。进进出出的时候猛的一看,还真被他们吓一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