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花园

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
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小屋

(2006-08-11 11:42:00) 下一个
要是你想知道我家最舒服,最软和,景致最好的地方是哪里,你只要找一找张小毛正在什么地方懒洋洋的倒着就可以了。

阳光小屋全景。这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屋”啊。只有10x8英尺,刚刚好放下这张我最喜爱的拐角沙发。说到这个沙发,我可得夸一夸:白色的东西很不容易保持干净的。这个沙发被张小毛的小泥脚踩,被儿子洒上过果汁,可是把slip cover丢到洗衣机里一洗,立即洁白如新了。。用了六年了,还和新的一样。舒适就更不用说了。瑞雪和丰年两人,喜欢在这里喝茶,晒太阳,看书,聊天,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干活干累了,就一头一个倒在两边,和小毛一起眯一眯。

瑞雪买东西总要问一问自己:做什么用?多经常用?在明州,冬天又冷又长,阳光屋是非常popular的。很多房子都有很大的阳光屋。可是我想,我的family room已经有了三个巨大的窗子,非常明亮,不需要另一个可以和他媲美的另一个”living room”. 两个人要晒太阳,有个地方可以靠着,倒着就可以了。本着这个原则,这个阳光屋才这么小。事实证明,这是家里最受欢迎的一角。连来了朋友时大家也喜欢在这里,也许是因为小空间给人cozy的感觉吧。右边的门通向deck。

中间的小茶几也买的很满意。开始还发愁那里去找一个小小的,不挡路的,不磕腿的,还有中国味道的小茶几?结果第一趟去Target就看到这一个。只花了$27就把它抱回家了。

最后,还是让张小毛来证明这里有多舒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