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花园

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
个人资料
正文

螺壳里面做道场

(2006-05-23 20:30:20) 下一个
瑞雪住townhome。一住就是好几年,没有院子。种不了花。眼看春去春来,别人家的花开花谢,nursery里新品种上市,各种花卉on sale, 心痒难挨。最终把patio篱笆和地面中间开出一小条地,见缝插针的种了几株花。真盼着有一栋有院子的房子啊。

这是去年种的吊篮,红,蓝,白,美国国旗的颜色。刚刚种下不久的样子:



长大了,喜欢这种满满的溢出来的感觉。



前年的吊篮。




我也喜欢颜色浓烈的花篮: ivy geranium:



这是去年新种的玫瑰bonica. 冬天来了的时候,怕他冻死,把他挖出来放在车库里。今年他一早就睡醒了。现在已经有很多花苞了。



这是coreopsis. 品种叫Zagreb. 很鲜艳的黄色。生命力非常旺盛,每年都可以分出两三棵出来。




还是coreopsis. 这个品种叫“月光” (moonbeam)。淡淡的月黄色。纤细刚刚开了两朵。这个品种不知为什么很popular.我不是很喜欢,他的生命力不是很强。一不小心第二年就不出来了。我还种过一种粉红色的。刚过了一个冬天就光荣牺牲了。



种在花盆里的草莓,看着漂亮,吃起来挺酸的。






西红柿也是种在花盆里,别看小小的一棵,也摘了20几个,炒了好几次西红柿鸡蛋。






别看咱家地方小,咱还是很能折腾滴。铁线莲:





秋樱。我最喜欢的一年生花卉。







贵客临门:






最后,给大家看看我的螺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