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花花趣事(1)

(2007-08-14 04:59:22) 下一个
   回日本后,妈妈电话里告诉我,花花特别想念我,每日里偷偷溜进我房间,跳上床,然后找准我睡的枕头趴下。为什么要找准枕头呢?我妈故意把我和我老公的枕头换来换去,这才得以证明花花只喜欢有我味道的枕头。这家伙对我的思念超越了“不许进姐姐房间”“不许上姐姐床”的禁令,大热的天也趴在没有铺垫凉席的床面上。
   后来花花掉毛掉得实在厉害,而且如何威逼利诱都不能把他从我房间赶出来,我妈一狠心就把我床上的被单被套全重洗了一遍,果然,花花找不到我味道了,也就顺水推舟给了我妈一点面子。

   再有,我有一些买来没怎么穿就搁置在家的衣服,一日,我妈找了几件这样的衣服准备给我堂姐上班时当工作服穿。谁知刚从衣橱里拿出来,花花可能是闻到我的气味了,兴奋得跳前跳后的。我妈才把衣服交到大伯母手上,花花就不乐意了,撅着个屁股,死活要往回拽。

   看来回去10天,跟他过的腐败没规矩的小日子没白过呀!这小子还挺有良心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