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裙子啊裙子

(2007-08-04 08:59:56) 下一个
  三条裙子,每条原价都超15000日币,赶上最后一周的强劲打折,只见标价一路从OFF30%飙到80%,心里还念:降,再降点!情形如同证券市场里蹲点的股民:升,再升点!踌躇着到底现在就买还是再看看其他店,万一被人买走怎么办?哎,女人啊,拿不定主意买还是不买的时候,一旦发现别人的目光也在瞄着同一目标时,主意立刻就能下——买!
   好久没买斯文大方的东西,终于良心发现要打扮得文雅些去上班,虽然公司没有置装费发,但我不能不厚道呀~


  可能不适合所有OL上班穿,不过我的工作环境比较宽松。


  50%真丝50%棉,就是不能机洗,只有靠手洗,看在这样的料子,这样的款,这样的牌,回国也买不到的好价格的份儿上,不买就成傻子了!

   回头摘标签的时候,仔细读了一下介绍,哇赛,我还一直拿老爷不当官呢!这条裙子竟然还是墨染的。好像特殊工艺就是在过程中使用了松脂,起到固定色彩作用。后来,在家第一次水洗时果然清水进清水出,没有掉一点色。



  藏青色100%真丝,还以为跟上一条裙子是一样可以手洗的,回到家拆封才发现只能干洗,晕,附加的时间与金钱,心疼!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穿上后效果最好就是它,下摆有一些收,觉得自己倍儿淑女。


  今年这样的透明衬衫实在太流行,想不随波逐流都难。吸引我的点是袖口与下摆边边上的大幅蕾丝。


  受最近大选的影响,那位险中求胜的美女议员一直都是用红白色来改善风水,哈哈。


  收到一个甜美包包的礼物,有点可惜这不是我一贯的调调,既不甜也不美,顶多算辣,还不是身材辣,是嘴巴辣,吼吼


  合影!一想到要手洗要干洗,开始考虑把麻烦卖掉了,谁要?


  前两星期在GAP搜刮来的,超便宜,便宜到难以想象!横条纹T恤,900日元,买了两件,还有一件烟灰色;Y领衫,900还是600日元?收身形蛮不错;红色帽子衫,也不记得是900还是600了,买回来洗,掉色!殃及其他衣服,气疯了,图了这么个小便宜,损失惨重,一直把它打入冷宫;水红色针织衫,1900日元,配条长裤就是上班打扮了,哈哈;黑色七分裤,下半部分是蕾丝的,没法子也是最近太流行,不补仓,心难安。


  不光只有我的,这是劳工的


  劳工非认为这种鞋好看,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哪儿好看了?他解释为——男人女人的审美观不同。
  另外给他买了条游泳裤,本来自己也想来一套运动款的比基尼,想想其实我们一年也不过去游泳几次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奈尔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件GAP红色帽子衫,我也有.不过买了就没穿过.洗过后变的超级长,都可以当裙子了.和和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俺最喜欢第三条裙子~~~
南木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已决定了,就手洗
再娇贵的东西,来了我家,就得入乡随俗,厚厚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真丝的也可以洗。去年有一条真丝裙穿回国溅上了脏水点,干洗也不解决问题。我冒着不能穿的危险洗了,没事。现在的丝和以前的国内那种不一样。正因为这样今年又买了一条丝麻的。麻的也可以洗。以前我干洗过几次,终于耐不住洗了,也没事。
南木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嫣然的评论:

是想看游泳裤那张吧?
流氓~
真流氓~
真是流氓~
真是个流氓~
真是个大流氓~
嫣然 回复 悄悄话 要求看真人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