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爱就爱了, 我就是敢爱. 不爱就不爱了, 我就是无情.
正文

第一次见你

(2004-11-03 19:37:03) 下一个
记得你说过,你永远记得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在什么地方,我有什么样的神情,穿什么样的衣服,给你什么感觉。 “噢,真的吗?那我给了你什么样的感觉?”我问你。 你说,你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忧郁,看起来心事重重。后来才知道,那是我惯有的表情。 “那你第一次见我,觉得我如何呢?”我问你。 你说,你以为我是日本人,就像所有的人以为我是日本人一样;你还说,第一次看我就让你猜测这个女生为什么美却又不美。 我笑了,你真会说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