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爱就爱了, 我就是敢爱. 不爱就不爱了, 我就是无情.
正文

心烦意乱的九和十

(2004-11-10 14:26:41) 下一个
昨天和今天,我都没去上课. 好不容易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全都乱了. 敏昨天早上打电话时,抱怨父母对他太过分了,想要全全控制他的人生.电话那边的他听起来十分沮丧和气愤.我能做什么呢?身为他的女朋友,却不能在他身边帮他陪他,只能在电话的这边好好的安慰.打完电话,第一节课的上课时间已经错过了,自己也因为电话而心烦意乱.回到自己的房间,忽然觉得很困.回到床上躺着,看着敏的照片,很伤心的哭起来.为什么我要哭?是因为感受到了他的哀伤吗? 晚上的时候,电话只是简简单单.他和父亲在东京办事,知道他一切都好,就带着惴惴不安的心入睡.头疼,很久没有过了. 今天早上,还是头疼.电话那边的他听起来很兴奋,我知道他是醉了.打了很多个电话,都是断断续续的.心烦意乱.告诉自己要保持清醒地头脑.中午和正列去吃饭,吃完饭去图书馆看书.下午3点受到敏的短信息,告诉我他很想我.下午3点是日本的早上5点.我担心,打电话电话停机. 我们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呢? 我担心.担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