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爱就爱了, 我就是敢爱. 不爱就不爱了, 我就是无情.
正文

破碎的碗 (图)

(2004-11-23 21:03:46) 下一个
它终止的日子到了.传统的说法,所有的东西都有死亡的一天,不管是椅子,电视或者是碗. 我最喜欢的碗到了它死亡的日子.看着它破碎的身躯躺在地上,和剩饭一起.我哭起来.它破碎成三片,没有一点杂碎,整整齐齐的三片. 那个碗是和敏去年冬天去波士顿时买的,我一直都很喜欢.我喜欢那些造型独特的事物,那个碗是蓝色正方形的,但是一旦放入汤水或饭,汤水或饭的形状绝对圆的.很是可爱. 我是个重感情的人,我想我是的.记得上次为失去心爱的事物而哭泣是在两年前,我不小心烧坏了用来垫锅的垫子.垫子是从家乡带过来的,非常便宜,很可爱.我很喜欢.烧坏时,看着看着,就哭了. 垫子,我所爱,我烧坏了它. 碗, 我所爱,我打碎了它. 到底,我为了什么哭泣? 失去心爱之物,还是我是那个罪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