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边小树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正文

如何认识圣经道理

(2006-04-10 03:12:55) 下一个
《信仰家园》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84951 是你没有站在我的思想角度去理解我的观点, 而是在你自己的思想圈子里来看我的观点. 比如,我与某奸商在同一条街.有一天,我一个偶然的 机会,发现他的食物中有毒物,比如,我的小狗吃了他的 东西有异常.我就告诫那些去他的店吃饭的人说, "千万别吃他的食物,你会中毒的!" 这是诅咒吗? 至于"7天"的解释,我的想法很明确: 1.圣经是上帝启示人的话语.这不是一本百科全书 2.让我们的心更充实,更愉快,生活更幸福,也就是让我们 知道人生的道理,这才是一个父亲应该让自己的子女认识的! 我相信,这也是上帝爱我们的地方,也是启示圣经的目的之一. 3.圣经中用了大量的比喻或其他的方式来描述一些事实. 目的是不让我们钻进那些细节,而忽略了神的本意. 4.试想,上帝如果按现在人的认识告诉当时的犹太人,地球是 如何形成的,当时的犹太人能明白吗?这样有助于他们认识神, 认识人生的道理吗? 5.圣经中的天,是由希伯来文翻译来的,而希伯来文的这个词 本身就有一天和一个阶段时期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