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边小树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正文

给千与千寻姊妹:如何看待这里的攻击基督教的人

(2008-05-09 21:46:50) 下一个
事实上这里的攻击基督教的人,也就是三四个人.

他们是几个相信自己,不信神的人.
你相信他们会听进你的话吗?虽然他们都宣称自己是谦虚的人.

他们是断章取义,逻辑混乱,和思维偏激的人.
如果有基督徒没有做好,他们就攻击基督教和所有的基督徒.

他们攻击上帝的公义和管教是残暴,却完全漠视上帝的慈爱与恩典;
忘了他们自己都是赤条条来到这人间,一切都是上帝的赐与.

你想,如果有人攻击耶稣,那宣扬无私的爱,用死来拯救罪人,死前
为害他的人求赦免的人为骗子无耻,你指望他能说什么合理的话来吗?

他们是几个心扉封闭的人
他们所写的攻击文章,其实早就有人很好地回过.我觉得,他们根本
没有想去理解你.只是想挖个陷阱,从语言上攻击你,然后就一次一次
地刷屏.

就比如最近讨论较多的爱邻如己的问题,我给了详细的解释,而且
不只一次,你看逍遥如风是怎么做的,他根本就不仔细理解,只是一味
重复讲你还是在自欺欺人。谁才是邻舍?原文很清楚。你企图回避
这个问题.我问他,有什么不懂的请问,他也不理.
等过几天,大家不讨论这问题的时候,他又会将自己的贴子拿出来
继续攻击,好象没有人能反驳似的.

最后,你应该明白,他们是没有怜悯心肠的人
就好比耶稣那个爱邻如己的故事,假如,我们JDT是那受伤害的人,
他们绝对不是那撒玛利亚人,他们不会关心你,也不想帮助你.他们
更不想与你做邻居,共同度过难关.就象逍遥如风自己说的,他以我们
的敬重为耻.他们也不是那两个冷漠的过客,他们更象那伤害你的
强盗,只是想让你痛苦,要不就是看见你受伤,过来再踹两脚,骂你活该!.
当然他们会自豪地宣称,那是出于良心,要救你.

自从我来这里,我自觉得我自己变得更易暴躁.变得跟他们也越来越相象了.
或许是离开一段的时候.

愿神能宽恕我,愿神能怜悯他们.

愿神赐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