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边小树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正文

我看《信仰家园》上的讨论

(2006-04-26 18:32:03) 下一个
到目前为止,我这上面的文章都是转自或编辑我自己过去在《信仰家园》上跟别人的讨论。 其实,说讨论是好听些。更确切的,应该说是争辩。我曾试图向他们去解释我的观点看法。不过发现那里大部分反对基督教的人都没有耐心去理解你的观点。只是想通过各种手段,包括讽刺挖苦侮辱谩骂,去打击讨论的对手,来证明自己的正确。 经常在这样的环境里,有时难免很着急,内心也觉得很受伤害,于是经常想去反击。感谢主,每当我想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时,我都克制了自己,用和缓的语言,不使用过激的言论。不过我自己还是觉得很遗憾,因为想反击的思想还是不时地冒出来。最好的方法是逃避 - 尽量少去。 我将那些文章放在这里,只作我自己的参考,整理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发现有些杂乱无章,真的很抱歉! 我以后会慢慢在这里写些我自己的经历和观点。欢迎你常来。 如果你有什么感受或不同的意见观点,请发QQH给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