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9 性感的精灵

(2006-09-17 14:51:30) 下一个
不得不面对她,并非很久以前的事情。然后,整整耗费四个月的时间,才明白了她意义。

那天她说,我出售自己的话她会替个姐们筹款去。虽然没有把这当作值得推敲的暗示,但那爽直和潇洒,却让我不得不注意背后的说者是怎样的人来了。这关注,后来变得无法抗拒。

女人性感,在男人的眼里到底算是什么呢?是美貌、曲线,或是暴露、招摇吗?这些都是为了满足男人与生俱来的色欲而存在的元素罢了。男人是动物,来自女人的刺激需要这些视嗅触味听的感官渠道来呈现。男人因而也耽于香艳情怀里了。

然而网络里的这个女人,我没有见过她的人、听过她的声音,就更不要提闻她的味道或者别的什么了。我有的只是她送来淅淅沥沥的文字,通过这个无所不容的网络。在字里行间,她渐渐明朗了对我的一脉倾心两盏温情。更明朗的是,我意识到自己无可救药地任自己的思绪侵入到她的灵魂深处。与其说我在为她而喜怒哀乐,不如说我是在随着她的灵魂,游历那些前尘往事。是我吸引了她的感情,更是她俘获了我的心情。

她的性感,于是明明白白铺展在我脑际。

她成熟,因而不会把情感扭捏在淑女的矜持里。她总是说,她很喜欢很欣赏我。她从不会用“爱”字来绘饰自己的感情。不过这没有丝毫的不妥。爱有让人不可承受之重,那种很容易把网络上难得寻来的自由心灵砸碎的重量。一个喜欢和欣赏,让网络里的爱情简简单单,扛着美丽,躲过沉痛。

她小女人,会把每一个感动轻轻快快的串起来,攒起来,放在约定里的网络空间,慢慢的体会。她送给我的那幅现代派的绘画,一个女人温柔的偎在男人的怀里,就像是她的心情。她不掩饰自己小女人的感受,偶尔会向我提出要求。那些很容易办到要求里,我看到她在意了。在意我,在意相互的付出。

她很美,美得很舒展很自然。人人都看得到她的美。然而我更愿意这么说,她的美是在为我展开着。那些花儿就像她一样,每个花瓣都那么纵情,娇艳欲滴。我看到花儿的时候,也看到她们注视我的目光。她甘心把每一串美丽都射向一个她爱的和爱她的人。她的美既定向又坚持,因而就更显美丽了。

她从不过分。很快乐的在美好的界度里释放着爱。她把一切都当作上帝的恩宠,并不抱怨那些还有不如人意的安排。她喜欢我来拐走她,更能从容的给我自由。我也许很特别,然而她更特别。我怎么可以没有付出的享有她的爱呢?我愿意给出我在网络里的一切,换取在我的网络里拥有她的感觉。

她会哭给我,只有一次。因为我的离开。我为自己常常有意无意的伤害倒她而悔恨。她的泪从眼里流下,流落在网络间,换回了我的回归。我知道我也真的不想失去她。又回到从前,我们也因而比从前更懂得:爱的本意是快乐。我学着她的洒脱,调味我的赤贫,她也做回了那个自由的小女人。

她把性感留在文字间,放进我的脑海里,化成永远回味不尽的炽情。

网络里,我们纯情的眷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