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收集的SAT、ACT的语法资料,超级有效,愿分享

(2024-04-09 12:20:09) 下一个

1. McGraw-Hill 语法15讲,一共30多页,很高效,都是常考知识点。这些知识点,大部分的都是美式教育的sound-out习惯里容易错的内容,但10%的美国长大的华人孩子,严肃阅读量(不含Wimpy Kids一类的书)足够的,sound-out语感好到可以不看这本。

2. Punctuation Rules,一共12页,含逗号,冒号,分号,破折号,括号,引号,撇号等常考标点,包含SAT ACT常考点,有些内容超过考试范围,但12页不多。这部分内容,有效补充sound-out无法覆盖的内容,特别是被语法比较杂乱的Wimpy-Kids一类儿童书籍侵害过语感的孩子尤其好用。

可以google到下载link的就自己下载了,找不到的,可以找我QQH。我想您帮在我的End early admission上签名,然后就回给您这2个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