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穿行于天堂与地狱之间

(2008-06-05 23:37:38) 下一个
Las Vegas, 是个天堂与地狱并行的城市, 有人哭着, 有人笑着, 大概也有人如我般淡定观望着...
我对赌博一向没有兴趣, 但是对美食从来不想放过, 尽管后果可以想象,还是会勇往直前.而这一次, 对我吸引最大的, 可能是Bellagio里的H店. 抵达赌城后, 前前后后去了三次这家酒店, 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都没有时间光顾任何一家购物商店, 终于某日在Jasimin 餐厅用过晚餐之后得了那么一小段自由 - 这自由的代价可是不菲:





打开其中一只盒子看看吧 - 这个不是在Vegas淘来的, 是款几年前的设计, 实在喜欢上面的花朵, 在几经周折之后终于把它据为己有 - 我发现, 我这个人占有欲望超级的强烈







为我的Metalic Dark Silver 配的钱包; 被贝贝忽悠的, 也突然觉得C家的项链有些吸引我的眼球





这是被某人严重忽悠造成的结果, 我这人最见不得被人称为孤品或是难以弄到的东东. 不过这块无论颜色还是图案, 真的都是非常好看的, 我已经有了一块Beige的了, 还是想着再拥有这块浅藕荷色的. 而且运气相当得不错, 在众多的抽屉里, 两个sa一起帮我找, 找到了这块唯一的丝巾 - 确实像hammy说的, 这款的这个颜色, 每个店只会进个别几块而已.







丝巾有了不少, 可以用来编制花样的东东当然也不可缺少.





这是今天上的最后两样东东, 也是H家的最后两样东东 - 这次没买大件, 因为没有中意的, 不过跟sa订了新款的斜挎kelly(他们叫messager bag), 希望它在8月1涨价之前能到就好了..

用来配我的Evelyne的BJ Togo 钱包





这个嘛, 不用说, 当然是用来配Etoupe 30 Birkin的啦





在灯光和闪光灯下觉得颜色严重失真, 没有这么艳丽, 是款挺低调的绿色.明天再在阳光下拍拍看看.
Green Silver Hardware Gaint City, 非常柔软的手感.
在店里还有Silver Gaint sky blue - 美啊, 可惜我有了两个blue H了, 再买蓝色, 就真的有点儿疯了- 尽管我对着那几个不同size的blue大咽口水, 还是压下了自己强烈的占有欲. 店里还有橘红, 黑色, 墨绿, 浅粉, bubble gum, 普通扣和银扣金扣都有.
先前有人说Vegas要开个机车专卖店, 其实是Venetian 旁边它家新开的分店Palazzo里的那个Barneys New York开设的机车柜台而已.

那天是谁说不感冒绿色包包来着, 自己先掌嘴



和贝贝一样, 我也喜欢买鞋, 尤其是高跟鞋, 这次偶尔也抽抽风, 去弄了双平底来过瘾-本想买C家的经典黑色,后来当sa拿了这双来给我试鞋号的那一刻, 突然觉得, 也许生活里除了黑白还应该再增加些别的颜色.



本没想进Versac Outlet店, 同事说要看看衣服, 便跟着进去毫无目的地瞎逛, 当时店里大多数商品正在进行着60-80% off 的折扣销售, 同事看中了一件真丝上衣, 搞不清尺码,于是建议我替他当衣架(他太太和我差不多胖瘦),义不容辞拿了几个不同号码的衣服, 顺便还配了白色牛仔裤(当天我穿的连衣裙和平底鞋),这双高跟鞋临时被我征用, 仅仅为了不让白色的仔裤在地上当拖把, 谁想到歪打正着就那么地般配, 试穿完毕同事改了主意, 我也改了主意-拿着一身衣服加一双鞋子, 二话没说把钱交了 - 鞋子4折, 真丝衬衣和牛仔裤都是2折.

 

休闲的鞋鞋

这双蓝色是不是很配我的BJ Evelyne? 周末趿拉着一定很惬意...



古铜色的夹脚凉鞋, 上班休闲两相宜



这两件衣服是在EL上买的, 从VEGAS回来收到了, 本人没模特那么瘦, 不过上身后效果也不错, 先给你们看模特穿着的模样吧.



先上一件裙子, 刚刚试拍的, 还要搬个凳子爬上爬下, 娱乐大家真是不容易哈.

各位给提个意见, 这样拍效果怎样? 我怎么觉得还是出不来娃娃拍的照片那样的效果啊?



这件就是下午上面贴的模特穿的其中一件. 真丝质地, 手感柔软光滑, 夏天穿着凉爽舒适.



这么看着感觉有点儿滑稽哦



这是模特身上另外那件黑色的裙子



先朴素一点儿吧



然后来点儿带色儿的点缀



最后让它绚丽一下下

 

华丽过后给大家来点儿小菜儿吧.

Versace 家一件普通的黑色真丝长袖.还有一件Navy Blue的, 同事喜欢, 就让给他了, 我留了黑色. 想着它配白色裤子应该挺不错.



袖口的两颗扣子一目了然表明了它的品牌




原本一直以为这么花的衬衣不属于我, 然而试了之后, 才知道那花穿上身后显示的淡雅.



看看袖口的精细处, 大牌的一针一线就是细密




这条白色的牛仔裤配上面两件衬衣都不错. 就是要杵一双至少三寸半以上的高跟鞋, 否则一路下来, 走过的路面应该清扫得相当干净...



P兜上绣了这花和蝴蝶




这就是传说中St. John 的白菜裤子, 原价1035, 买下后, 税后的价格连1折都不到. 大概要配个4寸的高跟, 才能走起路来飘逸加潇洒自如 - 但愿以后穿着别总是自己踩到自己...



旁边的叉儿恨不得开到大腿了, 臭美之余还要显示一下性感...



H&M 的小背心是在我家附近新开张的Mall里买的, 本不是特满意, 就顺手放在柜子上, 想从VEGAS回来之后退了去, 谁知回来一看, 勤快的老爸连了其他衣服一起给我洗的干干净净, 连价签都不知道洗去了哪里, 好在只是几块钱, 算了, 就留着吧..
短裤是在Venetian 旁边新开的 Palazzo 里的Barneys New York Sale 买的, 穿着舒服又合身, 夏天去beach时不错的装备



这一套吗, 就把脖子后背捂得严密一些



我也喜欢大衬衣, 简洁而舒适, 总有种邻家女孩的味道




最后这两件是上次回北京时买的, 还有件白色的小短袖, 上面有绣的很漂亮的牡丹花, 不过懒惰的我还没空熨烫平整, 那就下次再秀给大家看了.


这件前面看着挺端庄淑女, 后背那块可是黑色的纱一样透的质地...

这条裙子很多人都看见过了, 穿着挺像模像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空想家 回复 悄悄话 very very nice and beautiful
dou.d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京趣的欣赏 :)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衣服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