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流坛岂能少了这些瓶瓶罐罐

(2006-03-27 13:04:27) 下一个

下面这些全是这次回去之前和在北京期间买的一些保养品和化妆品,大多数是在美国期间去免税店血拼回来的,还有一部分是在北京的SOGO相中的。

左边的Galateis Clarte, 前面圆瓶的Auqa Fusion, Juicy Tubes和最右边的睫毛液,都是买这些LANCOME东东时的GWP,后来发现少了一个香水在PP中,后面再补一张GWP单独的,那个银色的小包包被我扔在北京家里了,所以没在图片中






最近一直对不用洗的保湿面膜感兴趣,于是买了Lancome这款蓝色的免洗保湿面膜,挨着那个就是刚才有个MM提到的EL家的石榴水,我也是在流坛的帖子里面看到的,到了中文EL网站查了,觉得不错,于是想买来试试,用了几次,跟其他的TONER比稍微粘稠一些,对我来说属于小有些补水功效的爽肤水吧。CHANEL家的这个精华是第二次买了,很好用。EL的眼贴还不错,但是跟DHC家的比起来,觉得DHC的更适合于密集型使用(便宜吗!走之前在它家网站ORDER了12盒,主要是为了拿它家给我的一个折扣。)




意外发现免税店居然也有Guerlain,兴奋之余买了不少银子的(东西可没多少),那个一直听人吹嘘的兰花霜,虽然用了朋友的折扣卡之后只要250刀(外面卖350刀加税),可是还是没舍得买。
那个金粉的定妆液是在网上买的,两个腮红是听了偶然MM的介绍去店里买的,只有那个免洗保湿面膜和眼霜(蓝色小玻璃瓶)及娇兰粉球1号粉饼是在免税店买的。
最值得提的就是这个粉饼了,早就想买了,自从买了3盒不同颜色的粉球之后,就一直特别中意那个1号,曾想在网上买,可是打了折还要140刀,这次在免税店看到是组合套装,一个粉饼盒子(里面带粉)加上两个REFILL,打折后只要155刀,超值划算,就扫了回家。




还买了旅行套装的眼影和腮红,拿来送人,依次是(由左到右)Lancome、Dior、Chanel(后来自己觉得Chanel这个腮红不错,就留下了)




在华人开的店里买的兰芝的草莓面膜和睡觉面膜,真的很滋润,跟各位JMS推荐一下。HR的胶原蛋白眼霜是在网上买的,EL的ANR眼霜是在免税店买的,就是总听大家说它好,买来试试到底有多好,到目前为止,感觉还不错




超级稀饭Anna Sui家的彩妆,最早认识它就是从流坛知道它的200号散粉,在免税店购物之后,去了楼下的Sephora,买了一只670号的口红和800号的玄彩金色眼影(严格说那个东东不算眼影,但是我也不知道中文该怎么叫,英文是Eye Glitter,拿手指沾点俺在眼部化妆部位,使眼睛化妆更有神,推荐给经常晚上出去爬剃的MM们。)。其余的几样是在SOGO逛的时候买的,后面那个化妆箱是购物满680RMB送的礼物。

打开拉近再来看看: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再之余,就是去了The Body Shop (走之前去了Brea Mall里的,后来在LAX又去了候机大厅里面那家,顺势又买了不少。)
其实买的比照片中的东西多,只是把想跟大家推荐的几样拍了出来:
1。VE的保湿面膜(左边粉色圆瓶那个),保湿效果简直太好了,我都是晚上用,不过油皮的MM用了可能会觉得稍微有点小油。这款也是免洗的(看我是不是有点懒,呵呵,其实不呢。)
2。蓝玉米去角质霜,不推荐用来涂脸上,我年纪大了都觉得它粗糙,别说年轻MM的细皮嫩肉了,给我推荐测试的时候BA涂在了我手上,让我灵机一动,买了回来作为保养手的一款去死皮东东,用完了那双手那叫一个白嫩啊。
3。紧挨着小小圆瓶那个是润唇膏,这个是椰子味的,还有芒果、葡萄等味道,天气特别干燥(例如北京)的地方用着特别好,缺点就是要拿手指头去挖。
4。洗手不掉的手霜(后面高高的绿色瓶子),其实也是会洗掉的,只是感觉第一次洗手后手还会滋润而已(当然如果你用了洗手液,就完全洗掉了),我都是洗了手后涂两次这个东东,然后再涂一次最右边那个油一些的手霜(也是它家的产品)。买了六个(买二送一),自己留了2个,其余的回去送朋友,大家都特别喜欢。
那两个方盒的玄彩腮红,适合年轻MM用,非常亮,也推荐给晚上喜欢外出爬剃的MM们。

最后那个白色的瓶子是KENZOKI的保湿晚霜,是在Sehora买的,拍的时候忘了,就顺手放在了这堆一起拍,觉得保湿效果不错,就是有点贵,58刀。




最后这个是在SOGO发现的,是个日本牌子,右边银色的管子是保湿滋润口红,另外两个白色管子是眼影,觉得很好玩,又不贵,就买了(两个是买的,1个是在SOGO买其他东西时送的礼券换的。)




败家的帖子基本上都贴完了,只是在万通还买了一对非常别致的咖啡杯(带盘子和勺子),因为没法带了,所以留在北京;刚才北京的同事说帮我去买上次喜欢但没买的藏饰笔筒和松石项链,下次拿回来后一起拍了给大家看,我都很喜欢。

如果大家有兴趣,等我去网上找了相关的图片,再贴贴我在北京都吃了那些好东东吧(不过可没吃站住吃的那些贵东东,都是北京满大街都有的大众食品)。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帖子,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子和公主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