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一年thxgiving

(2006-11-23 22:52:40) 下一个
朋友陆陆续续的走的走,就剩下了自己.新的朋友也来的来,自己又要走掉...
又一年thxgiving,不知不觉在美过了3个thxgiving了,自己有太多的thx,也有太多的对自己的不满.....
thxgivng days= turkey day=family day
离家快10年了,再加上高中也住校,在外算算也十年了。
独立生活的日子总是很自在,但也很无奈,
疯玩,打游戏, 熬夜,... ...
挥霍着大把的青春和时光
转眼,25个年头过去;
知道了哭泣是弱者的表现
知道了微笑不一定是友好
却难免在很多瞬间
想到家,也想到自己能成一个家, 会触到心最软的地方,会有个停泊的岗位,可以尽情的去唱,去笑,也可以哭得一塌糊涂
 
13岁前我不疑惑,因为我有家等我,
25岁前我也不困惑, 因为有女友陪我一直度过,虽然相隔两地, 但总知道有人在等我
25岁的现在的我一塌糊涂,她依旧是她,我却离开了,虽然我知道回头一定有等我的人, 但已经不知道自己追逐如何....也许只有把自己的天地打造好才是最重要的吧.

anyway, thxgiving day, giving thx!

感谢所有的相识者
谁心存的感激越多 心中的幸福越多
谁心存的抱怨越多 心中的痛苦越多
欣赏我的人牵引着我
热爱我的人温暖着我
拥戴我的人激励着我
批评我的人鞭策着我
... ...
 
感谢我生命里每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