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年

(2006-08-20 18:07:54) 下一个
与女友10年的两地恋情突然想放下了~~两个人都爱的太累,尤其是她,付出更多.一直以来都觉的应该对的起她,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要分手的样子. 突然觉的两个人分开太久,电话是弥补不了的.寂寞的时候想找个人陪着,她确在大洋彼岸.想必她也如此...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却真是不超过10天就闹的不可开交.主要原因可能是我.我对她不满意的地方太多,有如她对我的...

是时候决断了,虽然她最好的时候给了自己(其实是给了时空,我们都没享受).

心里很乱. 但正如友人所讲,我是到了吃中饭的时候还在吃早点.太重初恋的感觉真的害人又伤己. 只是又觉得对她不起了....

放手吧,如果我能把她安顿的好一点,我会更心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