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春假的周末

(2005-04-04 15:38:11) 下一个

春假结束了。今天上班,犯春困。就写几个字。

春假的最后一个周末,电闪雷鸣,狂风暴雨。那电灯跟油灯似的,一闪一灭,最后彻底熄灭,一片黑暗。儿子激动地找电筒,找蜡烛。家里点起许多蜡烛,烛光莹莹,芳香四溢。蜡烛含有芳香剂。

黑暗中无事可做,就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刚刚通过了移民面试,即将来美。电话打完,来电了。感觉灯光特别明亮。一时间,电视响了,洗碗机继续轰鸣,家里又有声有色。

第二天又是大雨。一会儿,INTERNET CABLE OUTAGE。没网上,就去逛街。给自己买了减价的衣服,又给儿子买了袜子和裤子。儿子最费袜子和裤子。袜子一会儿脚板上有洞,裤子的膝盖也没几天就破。儿子一看我买的迷彩裤,兴奋得立马穿上,说,我是士兵了!然后踩着正步往前走。我一看腰身有点大,儿子说不大。我说你JUMP ROPE,看看会不会掉下来。儿子小心翼翼地跳了几下,好像没事。我说使劲跳,儿子蹦了几下,裤子落到了胯间。现在流行的低腰裤,好像就到那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