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这次就忍忍吧

(2009-06-30 18:32:09) 下一个
最近我们的项目进入了PRE-PRODUCTION(试用期),其实本来没什么事,一帮管理人员没事就制造紧张空气,让我很烦,一烦就决定出去度假。眼不见为净。

在海边,放松了几天,可是还得回来。一回来又很生气。一共几百个E,一个个看过来。首先就看见老板的一个E,竟然要我们组的人提供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的COVERAGE,并且周末还要轮流值班。亏他想得出来。因为本来跟老板关系还不错,这次对他巨失望。

后面又有一个E,好像经过讨论,变成八点到八点,周末变成轮流ON-CALL(听电话)。还是很过分。

我一不开心就不想干了。于是发了几份简历出去,打了几个电话。当然,换工作的事不会那么容易那么快,而且老公希望我至少再呆半年。一是新房贷款会容易些;二是公司的401K MATCH(匹配)可以全部拿到手(7%MATCH)。

我想了想,就去谈判,说我们可以提供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的COVERAGE,周末轮流ON-CALL。因为组里有6个人,有人早来早走,有人迟来迟走,保证八点到六点有一个人,不算是件太难的事。

然后老板的DEPUTY(副手)就说了,八点到八点,我们都已经说好了。我说不行,我做不了。DEPUTY说,为什么你做不了?其它人说他们会做。我说,我就是做不了,否则我QUIT!DEPUTY说,不用你做,其他人会做。我这才明白了DEPUTY的意思。原来他们讨论的结果是,组里的其它人会提供八点到八点的COVERAGE,他们会轮流ON-CALL,而我不必参与其中。我是他们的FAIL SAFE,就是如果他们都解决不了的时候,才会找我。

我一听,心情好了许多。虽然还是有点烦,但是至少还能再撑半年吧?希望如此。

我这个人就是没有耐心。其实嘛,不要太把自己当会事,也不要太把工作当会事。混饭吃吧,哪儿都一样。回首过去,要不是我一不高兴就拜拜,如果当时能够稍微忍一忍,根本用不着从一个工作奔到另一个工作。

我这次就忍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到原点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我们公司有一个巨肥的receptionist who can only think with her ASS. 没折, 先忍一忍吧.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