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SWEET SON

(2005-03-05 20:51:59) 下一个

儿子是个很甜蜜的人。今天早晨不停地KISS我,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喝了好多SUNKIST,所以有好多SUN好多KISS要给别人。SUNKIST是他最喜欢的一种饮料,而他确实是个很阳光很甜蜜的男孩,常常在不经意间带给我甜蜜的快乐。

晚上老公带他们去学乒乓。走之前儿子说,今天会塞车。他们走了不久,我听见汽车间的门声,一会儿儿子的声音响了起来:“HONEY,I‘M HOME。”问他们为何这么早回来,老公说今天果然塞车,不能按时到达,而下一个课时又有别人,所以就打道回府。老公笑说,让儿子说中了。我有些奇怪地问儿子,你刚才为什么说今天会塞车。儿子说,I USE MY BRAIN。我说,那么你告诉我WHAT WILL HAPPEN TO MOM?儿子想了想说,YOU WILL BE VERY HAPPY。我笑了,又问,WHY?儿子说,BECAUSE YOU LOVE EVERYBODY。我抱过儿子,真正是VERY HAPP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随意写写 回复 悄悄话 Hi, I'm fine. Thanks! I send my son to hope chinese school. We don't have irvine chinese school in our area.
随意写写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好!久不见了,谢谢光临!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甜言蜜语但却虎气生生,长大了定是内柔外刚的男子汉。
简淡生活 回复 悄悄话 Visited your blog before. Good to see your cute son today, guess it is the first blog using a real photo of child here.
随意写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上二位。夸偶儿子是偶最高兴的事:)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小伙子!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好SWE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