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元宵节

(2005-02-23 19:05:35) 下一个

整个把元宵节忘了。刚才在网上听人说起,才想到怪不得下班时看月亮特别圆呢。

这段时间状态还不错。单位里小组长的位置越做越像样。下面三个人,有两个是我新招的。我招的都是中国人,一个比我高一届,一个比我低一届。对我很尊重,有一个还拍点小马屁。让我想起出国前曾在大学做老师的一段日子。那时自己很年轻,看上去也和学生差不多,做班主任,有几个男生也会说些讨好的话。可惜只做了一小段日子,就出国受苦。现在看留在国内的同学,不是高官,就是大款,在学校的也是学术权威。可叹我还在异国它乡为人打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很少过来写日记,因为写小说去了。瞎编的故事,把一对夫妻写散了,最后却还是想把他们再写到一块去。估摸着写到春天的时候,全家又可以团圆了。现在我整天想着怎么把他们再撮到一块去。

因为有人提醒是元宵节,又过来写几个字。只愿天下人都花好月圆,美满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