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儿子换牙了

(2004-12-12 19:55:42) 下一个

晚上,儿子告诉我,他的门牙松动了。他激动地大叫大嚷。因为他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儿子在班上年纪较小,已经问过我好几次,为什么他的牙总不掉。班上很多人开始换牙,都已经收到过牙仙女的礼物了。等啊等,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哇,儿子这么大了。换了牙就是BIG BOY。”我抱起儿子:“妈妈快抱不动了。”

“我要吃STICK RICE。”牙齿痒痒的,儿子想吃粘牙的东西。

“家里没了,要不妈妈给你做。”

我正欲做粘米糕,老公过来仔细看了一下:“后面已经长新牙了,这牙要赶快拔掉。”

“儿子,你摇啊摇,牙齿就会掉下来了。”

儿子开始努力地摇。“爸爸把你用线拔下来,好吗?”老公说。

“好!”儿子勇敢地说。老公带着他上了楼。我不忍卒睹,不一会儿却见儿子拿着小牙兴高采烈地给我看:“妈妈你看,我的牙齿。”然后又张开嘴巴,骄傲地向我展露缺了门牙的一排牙齿。

“儿子很勇敢,一点都没叫。”老公夸奖道。

我亲一口儿子可爱的小脸,把他的牙洗一洗,放进塑料袋里:“放在枕头下面,牙仙女会来。你许什么愿望啊?”

做爸爸的先说:“GETTING SMARTER。”

儿子跟着说了一句,然后说:“牙仙女会给我钱吧?”

“嗯,给多少?”

“ONE DOLLAR。”

“只要你乖,好好读书,GETTING SMARTER,牙仙女会来的。”

儿子慎重其事地把牙放在了枕头下面。

今天是12/12/2004,儿子掉了第一颗乳牙。今晚我要做一回牙仙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