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喜欢

(2004-12-08 15:34:00) 下一个

中学同学办了个网页,有时去玩玩。这大概是我现在唯一留言的网站了。

昨天有个同学给我留言说,据说有很多同学喜欢你,人气很旺啊。

我看了觉得莫名其妙,也就没有说话。

今天有个女同学对我解释说,你可能觉得唐突。其实是因为我们刚刚聚会的时候,有人提议每个人说那时喜欢的同学,你的名字被提到几次。希望你不要在意,大家只是高兴一下。被人喜欢是件好事,说明你优秀。

我看了解释,便打个哈哈,老同学无所谓,开心就好。今天天气啦啦啦。。。

于我来说,听到有人说喜欢我,就象听到有人说,你这件衣服不错一样。即不会反感,也不会在意,耳边一掠就过去了,但还是当句赞美的话来听。

可是中学时候的我,清汤挂面,沉默羞涩,对男女之事完全懵懂,读书成绩却好的离谱。再加上班上美女如云,而我只不过还算秀气而已,又不事打扮,很难想象会被人喜欢。

过了这么多年,同学们现在好放松,说起中学的事坦坦荡荡,只为了那一点清纯温馨的回忆。

我在中学里还真没喜欢过任何人,到了大学里才朦朦胧胧开始对男女之事有点感觉。以后再写大学的事。

不过喜欢真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其实跟爱情是不同的。它比较朦胧、比较温暖,比较纯粹,没有任何目的。是淡淡的心动,微微的涟漪。回想起来总是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