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普通的一天

(2004-12-06 15:12:59) 下一个
快下班了,闲着无事敲几个字。 今天是很普通的一天,很普通的一个工作日。 早晨被WAKE UP CALL 惊醒,是老公打来的:“好起床了。”“哦”我应着看了一下钟,快八点了。老公早去上班,可以早回家,我是迟去迟回。我贪睡,每次总是他准时叫醒我。有一次他忘了,我一觉醒来是九点。 我来到儿子的房间,亲了亲他可爱的小脸:“宝贝,起床了。”我把衣服放在他身边,然后把刷牙洗脸给他准备好。待我梳洗完毕,儿子也整装待发。我给他吃点牛奶和PANCAKE,就送他上校车。 校车点就在家附近,我牵着儿子的小手,慢慢地走过去,已经有些孩子等在那儿,跑来跑去地玩。“BUS!”过了一会,一个孩子大叫着。“BUS!”紧接着大家都叫了起来。黄色的校车缓缓地从转弯处驶了过来。我和儿子拥抱亲亲,看着他小小的人儿走上车子。车子开动了,我向他挥手,车上的人也挥手。 到公司已经差不多九点半了。桌上整齐地放了一叠中文报纸,一个同事周末拿报纸时总帮我拿一份。另外有几块台湾糕点,是一个刚刚从台湾探亲回来的同事送的。去厨房倒了一杯茶,顺便谢过两位同事,略为闲聊几句。十点钟,要去开一个会。 最近会议增多,主要是被提升了。我是一个懒散的人,几次提升都放弃了。这一次看来是要担当起来了。忙忙碌碌到了下午,把事情处理完了,就闲了下来。一个朋友打电话来,东拉西扯说了一会话。又给老公打电话,说汽车没油了,面包不够了。於是说好晚上吃完饭一起去加油和GROCERY SHOPPING。 马上就可以回家了。老公总是已经准备好热气腾腾地饭菜,合家围坐,其乐融融。然后我洗碗收拾,清洁整理。接着是辅导儿子的功课,有时候出去转转,有时候看电视看书。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平淡幸福的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