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提上来回 ganlanshan 转的帖:

(2007-03-22 08:16:03) 下一个
〉〉一位四十岁的女人,在一场意外的车祸中,不幸遇难。看到这则消息时,
〉〉我落泪了,我并不认识遇难者,但我仍然感到哀痛,不仅因为她和我一
〉〉样是基督徒,更因为,她和我一样,是一个背井离乡的海外华人。

按照这个基督徒的信仰,那个“死”的牧师上天堂了,去了那个“无比美好”的地方了,对吧?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去了一个“无比美好”的地方,这个基督徒“哀痛”什么呢??????

可笑的信仰。

麻烦你把我的回应转回去,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