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提上来回午餐女孩:有人找我传教时我是怎么想/怎么做的

(2007-02-08 10:21:26) 下一个
〉〉比如基督徒看到你不信,他就觉得你生活在无知里,那他就来拉你入教。
〉〉你怎么想?你会想这人真讨厌啊,你比我还知道我最需要什么吗?

我是这样做的:有人来找我传教,好得很,我把传教的人请进家来,我提供饮料,大家摆事实,讲道理。遗憾的是,讲过两三次道理之后,这些传教的人就再也不上门来了。唉,真想念他们啊。什么时候才会再有人来找我传教呢?

〉〉那么现在你看到我信,你觉得我生活在谎言里,你就来拉我清醒,
〉〉你觉得我会怎么想呢?

你怎么想的,我就不知道了。你是怎么想的啊?大家摆事实,讲道理,不好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