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掀开基督教徒虚伪的面纱(二):奉献问题

(2006-02-06 00:35:29) 下一个
自从ICLL大侠出山,本人自认水平不如,基本不再写东西。但是“彩虹之约”版主无耻蛮横的删帖行为令人十分气愤!所以,虽然我水平不如,但也决定不再沉默。
-----------------------------------------------

  圣经要求基督教徒把收入的百分之十归圣. 有教徒狡辩说: "但是应该因人而异。有的弟兄姐妹家境很贫寒,连养家都困难,没有做到十一奉献,这很正常,但他(她)或许通过别的方式为教会做奉献,比如花费时间做清扫,为大家准备饮食等等。对很多无法做到十一奉献的弟兄姐妹,我完全理解,一点也没有觉得他们不虔诚。"

  谬之极矣! 耶稣说了:"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麽,身体不胜于衣裳麽。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他。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麽。" 什么叫"家境很贫寒,连养家都困难"? 不过是银行里存款的数目增长得慢一些罢了! 为什么要担心明天的食物? 为什么要担心下一个月的房屋贷款呢? 为什么要担心孩子上大学的费用呢? 难道你们还对上帝有所怀疑吗?! 错了,错了! 你们应该每个月把收入的百分之十送到教堂, 根本不要去想什么养家之类的事!

  还有教徒引用圣经狡辩说,“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还有教徒说,上帝是看人心,不是看多少钱。讲得很对!但是连十一奉献都觉得“为难”“勉强”的教徒,他们的信心在哪里?他们在担心什么呢?担心明天的食物吗?担心小孩子上大学的费用吗?他们既然信了上帝,还需要担心这些俗事吗?

  那么十一奉献就够了吗?看看耶稣是怎么说的: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那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嘿嘿,有哪个教徒是不存钱的?只怕绝大多数教徒连十一奉献都做不到啊! “彩虹之约”上有个教徒罗七倒还老实,承认了自己的信心不够。但他说:“401K,IRA,Roth IRA, Life Insurance 跟耶稣所说‘积财在地’ 不是一回事,因为这些都是为了(年老以后的)生活所需和保障,耶稣可没说你们不要挣钱过日子。”,不错,耶稣是没说不要挣钱过日子。但是,耶稣说:“ 所以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为什么需要为年老以后的生活所需去存钱哪?你怎么知道要存多少钱才够啊?于是不免心中多了许多忧虑。耶稣又说:“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他。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麽。”,这不很明白了吗?挣钱生活无可厚非,存钱养老则是信心不够,全都是小信的人!你们看看特雷莎修女搞什么节税的退休账户了吗?象特雷莎修女这样的人,我虽然不同意她的信仰,可我无法骂她“虚伪”!老实讲,我还很佩服!
  还有一位教徒就更滑稽了。他说: “我儿子兴奋的跟我说:爸爸爸爸(我赛,被一个活人喊“爸爸”一定很舒服,写出来都舒服),我以后要作凡泥解结那样的数学奇才(哈哈,这傻孩子,当什么不好)。然后呢,因为种种原因,主要是他爹基因实在太差,这孩子到了小学3年级就开始算术不及格了。于是某些人说:这孩子自己100以外加减法都算不清楚,还想当凡泥解结,真虚伪。有些人说:孩子还小,大了就聪明了。光阴荏苒,傻儿子打扫垃圾30年,退休了都,一天还给我打电话说:嘿,老家伙,记得我小时侯说要作凡泥解结那样的数学奇才么?我还想啊,现在退休了,我每天研究数学。现在即使全世界都说这孩子虚伪,我也一样要说:傻儿子,你虽然傻点,但是我为你骄傲啊。去他-妈-的虚伪吧!!!!” 想当数学家是不是最后能当上,除了主观原因,还要看客观原因。你儿子笨,那是客观原因,怎么能叫虚伪呢?这是典型的偷换概念。你如果想要捐钱,一般不会有什么客观原因让你捐不出吧?除非你突然口不能言,手不能写,一瞬间成了个植物人,那种情况下自然是客观原因。不过这位教徒能上网,能发帖,想来没有什么客观原因阻止他捐钱吧? 一方面宣称“信主”,动不动就热泪盈眶,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来“信主”;动不动就“哈里卤鸭”,一付虔诚得不得了的样子。另一方面却又把“主” 的教导当作耳边风。我就不明白,你要当真信了,舍弃点钱财有什么难的?!这不是虚伪是什么??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