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闲记

饮食小女人, 闲时记事记心情。
正文

春风演习

(2006-04-07 00:42:04) 下一个

身体不适,下午提前溜回来上床睡觉。一觉醒来已经是天黑,电话打过去,他正准备回家。“那我再睡一觉,等你回家来叫醒我啊。”昏昏沉沉的接着睡,感觉到他回来了,感觉到他进卧室了,嘻嘻,眯着眼睛撒娇说有些发烧,等着他接下来的摸我的额头。一直喜欢在发烧的时候被他用手或者用硬硬胡须的脸颊试一试温度。

听到他在厨房发出的声音,洗菜切菜,下油锅。躺在床上上听,听这种家的声音。“起来吧,反正你也睡不着了”他在厨房叫我起床。好吧,下床来到客厅,第一道菜已经上来了,靠着沙发坐在地上吃,然后菜接着上,再接着吃第二道菜,他继续在厨房忙,等他忙完,我再接着喝些汤,陪他一起吃。终于奉陪不了了,将身体从他旁边移动到他的腿弯里面,我坐在地上,他坐在沙发上,这样子的结果是刚好可以把头贴在他的胸口听他吃饭的声音。

晚饭后他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我给自己烧些开水喝,准备坐下来工作,看着他熟睡的脸,确又想写下来这些。今天才和一个朋友说过,这是我在家里体会到的幸福吧,点点滴滴的幸福,在我闹情绪想离去的时候却又忍不住回头。路还有很长,希望再怎样的琐细烦杂的生活都阻止不了我体会其中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