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点功课

(2013-12-06 11:02:15) 下一个
抄写一张兰亭序。还没有找到北。摸索中。继续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节日愉快!有时间去看大家的博客。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
祝你和全家节日快乐!幸福美满!健康平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字很漂亮!
是个有耐心的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你咋样呀,好长时间没见,惦念!


祝你节日阖家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字,好耐心。佩服!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没得话说,字好, 心气更好。姐姐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心姐的功夫和心气,只有心静之时才能写出长篇好字。
冬日雪多,祝心姐阖家冬日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
我猜你平时字就写的好,所以练习起来进步就很快。
你那儿已经大雪了?我们明天下。你开车当心。
现在过节期间大家都忙起来了。
祝周末及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心姐,你们那里天气不好,影响交通和孩子的学习,你一定很忙,多保重,最重要的是健康,其它慢慢都会好的,博客不要成为你的负担。随便写,写出来是你的心声,不要管我们这些人,不要成为负担。
希望你们都好!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这些日子手忙脚乱儿子动不动学校就关门(下雪)我也就顾不上博客了。想写的很多,又觉得自己太多废话。那天看见一个对子:罪大莫过无耻,过大莫过多言。是弘一法师教导。想想有理。我就闭关思过去了。祝大家冬日愉快,坏天时开车小心。各种节日快乐。孩子们愉快。一一谢谢各位。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心姐,这哪里是一点功课,对俺来说,就一巨大工程嘛!佩服你的毅力和静心。

俺侧头瞅了半天,怎么都角地功夫不浅哪!

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心儿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光顾得那边忙和了,忘这边了。。。ZT 哈哈哈

心妹,看到你们那儿提前下大雪,而我们这静悄悄~~~

白色让人对圣诞节向往,今天在家把旧唱片里的圣诞歌曲全找出来了,法语和英语的但没有中文的。呵呵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搞的,刚在一霖那儿看了她的文,引来一窜沉思,又来看到你的兰亭序,想到我的父亲,他老人家最喜欢写的就是它,以前几乎每天写一遍。都是回忆。

功夫深!就是看起来吃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光顾得那边忙和了,忘这边了,我等真迹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字了得!
我恐怕是连毛笔怎么握的都快忘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心儿好,

兰亭序,哇塞,心儿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
当然心儿或许已有相当的毛笔字基本功!
祝心儿写兰亭序早点找到北,南也行,呵呵。

心儿新周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飘,等我写到十遍就转正一次,赫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好。哪里呀,看见你写的字,我知道自己差佬去了。我只是把它当作一件每天想干的事情来坚持从中获得平静快乐知识,估计几年后或许会写得好一点。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似的,每天或早或晚都临写几个字。写着写着心里就变得异常安静。我其实是个内向的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好!我现在写大字报小字报,津津乐道。桐妹一定写得好。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刚去看了你的新博文,祝你和安娜平安顺利,开车小心。千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害我脖子看扭了。。。你得陪我哦。。。要不就赏我一张算我精神损失费?


HOHOH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书香之室,诗礼传家~~~

问好心姐,好心情,好字体,冬安(^.^)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你真的能坚持天天写吗?难怪你能有这般平和的心,佩服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写完这一大篇要多长时间啊?佩服心姐!
这大字好漂亮。俺小的时候,学写毛笔字让我甩的抹的到处是黑:)。心姐弄得我手痒痒的,明天也去买毛笔砚台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写完这一篇就静心很多,心姐周末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周末好!扽我写到十遍就把他们转正,治疗颈椎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o^,看着心心的话会心一笑,把图转一个90度就找着北了。(开个玩笑:)))
佩服心心平和的心境,这么长的一篇文字写下来不容易,我歪着脑袋看了半天,写的真棒,工整,柔中带刚,欣赏不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