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闲记

饮食小女人, 闲时记事记心情。
正文

shrimp girl

(2006-03-26 22:58:41) 下一个
以前两个人在相隔很远的两个城市,后来我极不情愿的搬到了这里。没有发现这里有什么好,拥挤,嘈杂,人们也不如小城市里的人们nice。 几乎每天都吃虾,因为这里虾便宜,炒虾又很简单。他们见我经常吃虾,就笑称我shrimp girl,我就回他们,我长的可不象虾哦。然后,一本正经的告诉他们我搬到这里来的真正原因是为了吃虾,不是为了和老公在一起,郁闷的是竟然有人相信,呵呵,冤枉呐~~ 实话实说,除了虾,还喜欢这里的阳光,喜欢周末让他牵着手在人行道上扬着头,眯着眼走着路,晒着太阳,反正已经很黑了,再黑一点也无妨,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