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初次乘坐FIRST CLASS

(2008-12-15 16:22:54) 下一个


        骤然气温下降的上海的清晨,冷风嗖嗖。为了赶往浦东,乘坐 9 点多飞往香港的飞机,不得不起个大早,迷糊着两眼就钻进了停在门前的车里。 7 点一刻,徐家汇还不算拥挤,模糊中车子已经开上了高架。这时突然发现装相机的包没带!这怎么办呀?

        考虑到随时随地都可拍照,昨晚大相机小相机都装在一个包里,放在行李的边上。没想到早上迷迷糊糊的竟然忘了。没有相机岂不是大遗憾呀。

        老公当机立断,返回取相机。

        司机嘟嘟囔囔表明有可能赶不上飞机,老公说实在不行就乘磁悬浮去机场。

        取了相机再次上路,这时我已经清醒的一塌糊涂了。老公使劲攻击,“没想到你也会有丢三落四的时候!”“老婆也不行了。”嘿嘿,其实丢三落四的时候多啦。只是老公忘了而已。不过,绝对承认记忆力大大下降!

         到了机场,赶上了 check in 的尾声,机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经济舱已经没有位置了,于是给安置了 first class!! 我这可是头一回坐飞机的 first class 哦!高兴地差点跳起来了,一连串的“谢谢谢谢谢。。。。”就脱口而出。老公说,傻人有傻福啊。

        呵呵,我这相机忘得可真是时候啊!


first class的座位,宽敞多啦。》



     起飞后我们立马把靠背放下,躺在上面美美滋滋的睡起大觉来了。快到香港的时候赶紧起来吃了早餐。这first class的服务就是不一样,睡着的时候不打搅你,看你醒来了,马上又递毛巾,又送水,又送餐食。美得不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呵呵,俺也没做过飞机的2nd class???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可是連2nd class也木有坐過噢﹐嗚嗚嗚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酒到没有喝,据说我还不懂“大人”的味觉,感觉不出好喝来。“大酒桶”要了啤酒了。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傻人傻福,也是我LG经常挂在嘴边的话. 酒没少喝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