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淡是福

(2008-05-27 18:46:14) 下一个
   马上就要回国了,这几天心情也越来越激动,又开始频繁地做梦,梦里我早就回去了.
   刚到美国时一切都觉得新鲜,新鲜的空气,明亮的天空,树下跳跃的小松鼠,晚霞映照下的群山,还有那些象雕塑一样让我羡慕的高鼻子.现在都见惯不怪了.每日里和两个儿子厮混着,日子好象麻木地快乐着.这次的大地震突然让我觉得这平淡的日子其实是很应该珍惜的.回想自己小时候每天晚饭后陪着老爸散步的平淡日子,现在对于我和老爸都变成了美好回忆.
   选修的课程都结束了,我两门课都得了A,幼教的老师还发了封email表示祝贺.美国的教育体制更注重激发学生的创造性..考试绝不死记硬背,最适合我这样爱投机取巧的学生.课堂上学生自由回答问题,我旁边的一个红脸蛋的白人胖小伙回答问题最踊跃,还把自己摆满桌子的薯片和糖果嚼得嘎吱响,总是让我忍不住想笑.
   
    "我想喝可乐.",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这个从废墟中被就救 出的男孩说的第一句话,真实的让人感动.
    人们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却不会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也更珍惜那些看似平淡的日子.

    平淡何尝不是一种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