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你个选择,重生还是上天堂?

(2008-12-26 18:27:31) 下一个
下学接洋洋回家,洋洋突然问了一句,
"妈妈,给你个选择,如果上帝只给你一个选择,你是要再活一回还是上天堂?"

我哈哈大笑,"我愿意上天堂.你怎么选?"
"再活一次吧,都不愿意再活一次,地球上就没人了.再说了,我还可以再选一次."
我开着车,不好大笑,洋洋又接着说,
"如果上帝再给你个选择,你要腐烂还是下地狱?"
"这个不好回答,我都不愿意,实在不行,就腐烂吧.你怎么选?"
"我选下地狱."
我好奇怪,"为什么呀?"
"下地狱了,我受罪的时候可以想美事.反正也死不了了,要是腐烂了就没感觉了,下油锅的时候想高兴的事!"
我哑口无言了,洋洋开始长大了,脑子里全是奇奇怪怪的想法.

他想说的是,失去感觉比痛苦更可怕.虽然他逗的我哈哈大笑,可这个话题一点不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