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欢喜大白菜

(2008-02-13 15:20:19) 下一个
        半个月前,金口难开的大白菜突然就了声"爸爸",木头听了把脸笑成了麻花.
        可惜,第二天早上就不叫了,木头只好失落着上班去了.
        大白菜最喜欢看"天线宝宝","HELLO "和"BYEBYE"就是从它那学会的,电视里的天线宝宝在拥抱,大白菜奔跑过来满脸灿烂地扑向我,送我一个"BIG HUG",看来大白菜虽然不爱说话,智力是没有问题的.
         节目演完了,大白菜也不和我商量,自己就把电视关了,然后拿起自己的鞋递给我,
          "宝宝,外边太冷了,不出去了."
           大白菜也不坚持,他对餐桌感起了兴趣,奋力地把椅子推到桌旁,三两下就爬了上去,
           "小心,别摔着"
           大白菜听到后索性站起来,在桌子上跺着小脚哈哈大笑.看我去抱他,还没等我走近,就到桌沿边向我飞身扑过来,他对我这么信任,相信我不会让他摔了.
          大白菜听到音乐,尤其是节奏强烈的摇滚,喜悦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只好在屋里跳跃奔跑,看他从东到西的忙活,总会受到感染.看我笑着的大白菜受到了鼓励,又发明一些好笑的舞蹈,自己还得意的不得了.
          出门的大白菜就不潇洒了,看到黄发蓝眼高鼻子的人和他打招呼,一点反应没有,还一脸严肃直盯盯地看.有一次,在邮局里和一个喜欢的小朋友玩,兴奋时突然发出一声尖叫,哨子一样的声音把周围习惯安静的老头老太太吓了一跳,都警觉地向大白菜观望,只好把大白菜请出去了.
          大白菜已经一岁七个月了,我修了一门幼儿教育的课,除了提高英语,还可以现学现用,算是和儿子一起成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