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麝鹿的奔跑(23)

(2007-08-15 16:33:34) 下一个
    清清看见周炎从马路向她招手,随后就奔跑过来,清清想着他在足球场上踢进了球,振臂欢呼时一定是这个样子,不禁暗自笑起来.
    这是他们的第二次约会.
    已经是秋天了,天黑得比夏日里早了,风是凉爽的.
    清清和炎并肩走在公园的小路上,不时会碰上一些情侣从身边走过,周炎突然拉住了清清的手,
    "清清,你想我了吗?"
    清清的脸一下子红了,才认识这么短时间,怎么可能想呢?清清想起以前清清喜欢她的那些小男生在她面前大都是胆怯的,没有象周炎这样直接了当的,周炎比他们大几岁,看着成熟多了,他这几年里感情也一定不是空白的,
    "咱们才刚认识,"清清委婉地说.
    "你不相信一见钟情吗/"周炎转身面对着清清,一下子把她揽在胸前,清清抬头看着他的眼睛,夜色下象两颗星星一样闪亮着,好熟悉啊,她想起了上学时班长帽沿下的那两颗小星星,清清又听到了周炎急促的呼吸声,她有些心慌,
     "到河边走走好吗,这太暗了.'
      周炎轻叹了口气,"清清,你是不是有些怕我?"
      这个人感觉真是敏感又冲动,清清自想着,没有回答,
      "要知道,我比你大许多,你比我的妹妹还小."周炎接着说.
     周炎捧起清清的脸,盯着她那双有些朦胧的黑眼睛,突然在那亲了一下,然后忘情地在清清脸上亲吻起来,清清想说些什么,可周炎的嘴巴已经亲过来了,清清没想到它那么湿润温柔,周炎的手在清清的后背和腰上不断游离着,清清感觉要喘不过气了,她轻轻向外挣脱了一下,
     "你别这样,我该回家了."清清突然有些失望,他希望周炎是个克制的人,这世上的漂亮年轻姑娘多了,象他这样,会不会动不动就和人一见钟情呢?
      "我们什么时候在见面?"周炎还不肯放手,轻轻搂着清清的肩膀.
      清清对他有分喜欢,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下周五吧."

      回到家,小宇迎上来,"清清,怎么样,刚才张元和他媳妇看见你和他在公园里了,跟咱妈还说小伙子真帅呢,"张元是清清家的邻居.
       "我怀疑他有点流氓."清清和小宇总是无话不谈.
        "哎,可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