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随想

(2007-07-06 13:53:43) 下一个
    终于迎来了大白菜一岁的日子,真是满心欢喜.
    如今的大白菜还是一只小闹钟,早上不到6点,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爬起,光着小脚板,稳稳当当地各处溜达,嘴里更是"呜哩哇啦"说着自己才懂的言语,若是没人理他,"呜呀呀"地叫上几声,更象一个"铜锤小花脸". 
     感谢你,大白菜,这一年里送给我这么多快乐,真想把你可爱的小样都深深地印在脑子里.在你肆意的哭/笑面前,我是个心甘情愿的俘虏.

     回想洋洋出生的情景,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细数岁月,记忆象一本感动自己的书,想着爱你们的心情,也让我真正体会父母爱我的那份,那是一份牵动,是你欢喜她也快乐,是你痛苦她也落泪,和人的生命一样长久,却永不会衰老,不管你在咫尺,还是天崖.
    喜欢看你们睡着的样子,大洋洋和大白菜,那时候的妈妈左顾右盼,看着哪个都得意,你们是我的天使,是上天给我的两份赠礼,期盼着时间过得慢些,好让我细品这份独有的快乐.
      可时间不紧不慢,它总是自己说了算.

     大洋洋和大白菜,是我生命的两个希望,养育你们的过程又许多辛劳,但更过的是快乐.盼着你们象小树般茁壮成长.
     我呢,也奢望着自己象常青树,有一天,你们长大了,我也不会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