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MMA日记

(2007-02-16 11:26:28) 下一个
      .昨天晚上这下了一场雪!
      前几天一直是阴沉沉的,今天晴天了,我望着窗外的天空,它依然很蓝,可那些美丽的树叶早已无了踪影,  只剩下满地的枯黄埋在雪里.半月前还在惊叹这世界的美丽,如今已是满目苍凉.美丽是这么不能长久可我 知道它只是暂时的舍弃,严冬过后,就又会吐出新绿,想起了爸爸写在本上的一句话"自然界总是四季交替,人不能幻想只生活在阳春金秋季节,霜雪过后,必有阳春.''  万物都有节律,人也一样,应该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周围的一切,也包括自己.  
      到美国来生活曾经是我的梦想,可梦想变为现实的时候我却有一种深深的失落.我体会到有得到必有舍弃 梦想是什么,它也许只是一份感觉,你永远都抓不到,却让你觉得如果离它太遥远,任何形式的活着都一种苟 延残喘,变得毫无意义.  
   可生活也可以变得很简单,别奢求太多不苛求自己,你就可以过得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