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白菜在教会

(2007-02-15 10:57:58) 下一个
      到美国一年了,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远离了以前的喧嚣和浮燥,脱离了那

种群的生活,我已很适应,并不感到孤独和寂寞."大白菜"的到来打乱了我

的生活秩序.可想一想,看着他哭看着他笑看着他学会说第一句话看着他学

会走第一步,都会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三个月的时候,大白菜和我们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主人是基督徒,晚饭后是

他们的查经时间,大家都在听"分享",每个人都在一脸虔诚的聆听,我的"大白菜"

突然打了个大大的饱隔,看着大白菜若无其事地沉着样子,我和木头对视一下.

大白菜现在只知道吃饱,不知道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