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晒晒我家的圣诞童趣小装饰~

(2023-12-10 09:07:48) 下一个

 

转眼工夫,又临近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左邻右舍门前又都闪烁起五彩缤纷的各种美丽灯饰,透过各家各户客厅的落地窗,隐约可见宅内高大炫目的圣诞树已然布置完毕。前两天我也把我家收藏的各种应季小装饰鼓捣出来,开始感受欢快愉悦的holiday mood!
 
装饰圣诞树的工序有点复杂,我家收进纸箱子里放在储藏室的那棵树今年还整不整出来呢?目前懒人老太我还有点犹豫……
 
岁月匆匆,日子过得太快了。不管怎样,肆虐了几年的疫情终于消退,全球老百姓的生活终于复常,实在是可喜可贺。在这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候,俺先恭祝各位坛友2023岁末吉祥安康快乐!
 
晒晒咱普通人家的节日季小确幸吧:
 
家庭房。
 
 
 
来点细节~
 
横看成岭侧成峰嘻嘻
 
 
餐桌上的装饰
 
 
再来几样客厅里摆的小玩意:
 
 
 
 
 
 
 
 
 
Season's Greetings - The Wondrous Pic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