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秋日周末我家的一次麻友欢聚

(2023-11-03 08:31:22) 下一个

 

懒人白鹤直接转发我隔天的一张微信朋友圈截屏,省却再码字了:

借机显摆一下,俺的朋友圈每次来点赞的也有嘎许多好朋友哎,好人缘不是吹出来哒!

(好友头像我做过模糊处理了)

 

我家早餐间,我给朋友们提供的小吃:

酒水没拍,那天我先生特意给麻友们买了一瓶日本的威士忌助兴~

 

介张照片俺要显摆的不是搓麻人,而是俺家的现代化自动洗牌麻将桌!

 

晒菜(状元楼中餐馆出品):

韭菜花香干炒肉丝

椒盐大虾

蒜蓉炒豆苗

豆豉烧蛤蜊

泡椒溜鱼片

川香脆皮茄子

孜然羊肉

 

有好朋友、好酒、美食佳肴常伴的人生,我们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燕京MM好,谢谢来访留言!:)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搓麻还有好酒好菜伺候,真好!白鹤准备的都是好菜啊!自动搓麻桌有意思。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菲儿眼尖,桃酥是朋友带来的。周末快乐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周末好!我先生特别喜欢打麻将,所以也舍得更新设备,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好羡慕这么多吃喝,还喜欢稻香村的桃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看得直流口水!这家餐馆不错。
麻将桌都有自动洗牌功能了,先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