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几道我们昨晚聚餐的菜

(2023-08-28 11:23:12) 下一个

 

地点:芝加哥西郊的老四川(“老四川”是连锁店,在不同地区有多家)

 

鱼香肉丝

肉末炒酸豇豆

干煸肥肠

蒜炒豆苗

川香茄子

孜然羊肉

酸菜炖活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川菜馆我去吃过,味道很正宗。老板姓胡。我也是北京人,太太成都人,都喜欢吃川菜。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周末好!这个连锁店原本开了许多分店,疫情前后是关了几家,但城里城外还是存活着好几处啊,我们这次跟朋友聚餐去的是西郊的那个店。离我家较近的老四川在北郊埃文斯顿(西北大学附近),你可以过来品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诱人,好久没有吃川菜了,原来在唐人街的现在没了吧?:)问好白鹤!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vidinchina' 的评论 :
你好!我是北京人,但我母亲是重庆人,在国内外都没少吃川菜。这里其中的酸菜鱼和炒豇豆不算传统川菜,其它几样都是川菜的做法呀。:)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香香好!这家的川菜味道真的不错。美国的中餐馆没有国内摆盘那么讲究,我们通常就是冲着厨师的手艺去的。周末愉快~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不像川菜啊。我是成都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好!看到川菜就流口水,看起很正宗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