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的日志:紫色的鹫尾花开放啦

(2022-06-02 12:59:54) 下一个

 

 

 

这一丛被雨浇得东倒西歪了~

 

这一簇站直了,没趴下

黄色的鹫尾开到尾声了~

 

我家院子里大树有点多,不是全天日照。照片后面花坛里的芍药和百合花还没开放呢,我翘首期待她们的花期......(我刚修剪过那棵小树,地上的落叶还未及收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给江歌MM问好!谢谢欣赏。这栋房子的前主人没怎么种花,但栽了不少灌木和花树,修剪整齐后真是有点日本园林的味道~ 我原来的院子里花坛比较大,现在规模小更容易打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来此赏花,给你请个夏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拍的花儿也都很美丽!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的花园恬静,舒适,有点日本园林的风格。紫色的iris花真好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的院子很漂亮!紫色花惊艳,我也喜欢紫色!白鹤端午安康!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喜欢紫色!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摘一捧花儿献给你~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惊艳的紫色,白鹤真是绿手指,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