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周末在我家款待好友

(2021-06-30 14:38:54) 下一个
 
星期六下午至傍晚在我家举办了一次疫情后规模最大的好友聚会。应邀前来的这几家好友之间有着超过二十多年的深厚友谊和密切交往。在过去的历年中,各家都轮流做东为朋友们提供过欢聚的机会。这其中有几对夫妻的友情更是源远流长、起始于大家出国发展前共事的北京外贸国企……
 
捱过了一年多的疫情禁闭,这是我们这拨朋友第一次恢复聚会,大家心情格外欢悦,情感格外亲密!
 
一个朋友圈子能够维系长时期的友情,相互诚恳对待、相互关切包容和理解欣赏是必不可少的因素。而且回顾起来十分暖心的是:无论男女,我们之间的每一位都是性格大气爽快之人,都不屑于纠缠鸡毛蒜皮的是是非非,多年来都是遇到难处互相出谋划策排忧解难、遇到喜事共同庆贺分享,大家都真心地为朋友的生活和事业顺心如意而高兴并真诚祝福。以事实映证了善缘结善果,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常言。
 
 
先晒晒我家周六好友聚会的美食佳肴:
 
我只做了其中几样,贴心的姐妹们不让我做多了辛苦,大部分都是各家带来的。
 
京式拍黄瓜、夫妻肺片
 
咖喱牛肉,木耳炒菜花,香椿鸡蛋饼
 
糟熘鱼片
烤全鱼
 
 
烤大虾
 
酱牛肉,素什锦
炸鱼段,虾仁炒西芹,蚝油生菜
生鱼片
 
 
 
五彩大拉皮
 
 
分享几张party过程中的手机随拍:
 
 
 
 
 
 
我们十分感谢各位朋友大驾光临,还带来那么多美食佳肴和珍贵礼品!虽然被疫情阻隔了这么久还都惦记着为我们俩的迁居暖房。我在邀请通知里一再强调请大家不要带礼品,我们老俩口现在生活从简啥都不缺,朋友们还是坚持以礼相赠,令我们感动不已……
 
 
 
回顾我们以往的美好时光:
 
夏日我们在友人夫妇芝加哥城里的公寓聚会——
 
 
 
 
应邀参加好友女儿的盛大婚礼(我还友情担任了婚礼的主持人)——
左一是白鹤,中间是好友母女,右边是新郎和亲家母。
 
 
 
 
 
 
 
我们在Amber & Roy宅邸的一次聚会:
 
 
 
 
爱你们,亲爱的姐妹兄弟们,深深感恩在远离家乡亲属的岁月里有你们相伴相助,不离不弃。惟愿我们的友情不惧风雨、不负光阴,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恩朵妹妹好!如果你有机会来芝加哥一定告诉我,我请你吃饭~ :)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我多么希望距离姐姐进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妹妹好!独立节周末有一天和朋友聚会来的,手机片我发朋友圈里分享了。明天帖过来一些~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你那些美女朋友,奇怪,你们怎么就不见老呢,每次出来都还那么漂亮!羡慕、嫉妒!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我要住得离你近,就会带馒头去你家蹭吃喝:)
国庆没有聚会吗?期待美食!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帅教练好,好久没见,谢谢来访!盛装的几张片是参加婚礼的时候拍滴~ :)
祝你们爱侣独立节长周末快乐!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盛装聚会,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就缺你做的面食啦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大厨级别的朋友!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手机片像素粗,刚好把我的皱纹模糊掉了,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漏了说美女,都好美,白鹤越来越年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美好,美景,美食,美好的友情,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