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图记:春季的一个欢乐周末

(2019-04-07 12:07:17) 下一个

上个周末的星期六我们过相当充实:

—— 中午在西郊的海鲜餐厅Cajun Boil and Bar参加了Gracie妹纸发起的女友聚餐;

——下午去给本地华人话剧社东方话剧团朋友们演出的年度大戏《关系》捧场;

——傍晚,应邀顺道去本地电影欣赏微信群群主景夫老师家领取我的奥斯卡获奖竞猜活动的三等奖奖品,还品尝到了景夫&元元夫妇家正宗home-made刀削面!

生命中所有的好时光一去不返,特以图记。

 

餐馆内外一瞥:

 

 

女友们在餐馆门前。

 

我们夫妇和@Britney同车较早到达餐馆,趁刚开门的店里还没有上客,请我先生给我和女友咔嚓了几张。后来朋友们到齐了,我们赶着吃完饭去看下午场的话剧,我没再顾上和其他女友多拍:

 

 

 

女友们上传的手机片:

 

 

 

 

 

大合影:

 

我先生随拍的几张东方话剧团精彩演出的剧照:

话剧《关系》是著名剧作家曹禺的女儿万芳的剧作,生动贴切地演绎了中国都市里当代生活中一男三女的情感纠葛。这部《关系》是由东方话剧团团长谷文瑞执导,李力扬、陈红、王祖京、Laury Li、刘承熹主演。

 

 

 

 

 

 

 

 

 

 

演出结束时,各界嘉宾上台祝贺东方话剧《关系》圆满成功(此照片为芝加哥侨学网提供,中间是本剧导演谷先生)。

 

 

热烈祝贺朋友们的演出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梅MM,白鹤给你请安啦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看演出,品尝海鲜,白鹤还是那么光彩照人,欣赏了,平安是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妹妹好!是的,我们这边华人朋友多,日子过得十分热闹。我手机里照片爆满,这几天在往电脑里面倒腾,发现过去的许多次party都还没顾上博报呢~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美女聚会了。祝贺获奖!
龙虾馋死人!
你那儿文化生活丰富!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妹妹好,你的生活也是相当滴有滋有味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丰富多彩啊,漂亮!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妹妹好!这次聚餐本是女友发起的,但我和先生因为下午要一起去看话剧,而且剧场离这间餐馆比较近,他就只好“羊群里面出骆驼”当一回党代表啦,呵呵。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夫君做了一回党代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