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绘画:我习画第二年的记录(1)

(2019-02-09 10:13:21) 下一个

 

1. 今年2月初我的一幅课上静物素描:

参照物。

2. 上周五及昨晚绘画课上我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的水彩静物:

参照物。

以下是几张我们的课堂随拍:

职业画家张信老师在给学生授课。

老师在示范风景画基本技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小时候随意画过,以后很多年没认真动笔,去年初才开始正式拜师学画的。谢谢你,情人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白鹤也喜欢画画呀。看得出来是有功底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十分感谢,我也给你们体育健将伉俪拜个晚年,祝你们猪年吉祥如意!

我老爸爱画画(曾考上北平艺专油画系),他工作之余油画国画都有涉猎。潜移默化下,我儿时曾涂鸦,不过后来几十年忙于生计真没有静下心来画过画。我去年才开始拜师学画的,还是该算初学者。打算找件可以专注做的事,老来自己哄自己玩。:)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伦敦妹妹新春快乐,谢谢你的鼓励,今年我继续好好练习天天向上!:)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夸奖人是个技术活儿,人家白鹤姐的绘画是童子功好不好?呵呵

拜年,祝白鹤一家猪年平安健康幸福!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画画真是修身养性,白鹤姐姐又进步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妹妹总给我鼓劲,今年我继续努力~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真是有才!画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