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拉斯加航海记(9):色香味俱全

(2019-01-22 08:46:55) 下一个

以下照片记载了我们2011年7月在公主号游轮(Princess Cruises)上遍尝过的一些美食,基本上都是正餐厅里晚宴菜单上提供的,有头台、汤饮,主菜、甜品等(每日早餐和中午的自助餐菜肴免拍)。照片较多,名称我就不分别注释了阿拉斯加航海记(9):色香味俱全阿拉斯加航海记(9):色香味俱全阿拉斯加航海记(9):色香味俱全

餐厅一瞥。

再说几句关于西方与东方习俗差异的题外感受:有一次晚餐时,我们附近的一桌客人预订了为家庭中一位老大爷祝寿的餐桌特别布置。在客人还未入席时,我好奇将其餐桌的布置拍照下来。据悉,西方有些国家庆祝六十大寿餐巾必须要用黑色的。世界上各国对于色彩风俗的感受和喜好还真是别如天壤。咱们中国人喜庆装饰必定要大红大金的才算吉祥,谁要是用黑色给家中老人庆寿还不得把老人家气背过气去呀阿拉斯加航海记(9):色香味俱全,呵呵。

至此,我们2011年夏末的阿拉斯加游轮之旅的博文系列分享完毕。我为公主号游轮做了如此详尽的推介,是否要向他们申请一笔广告费用呢?现在的游轮行记铺天盖地,不足为奇,当然本鹤此为玩笑话。

~~~The End~~~

白鹤再次一并谢谢经常来访和热情留言的各位朋友,欢迎你们多多大驾光临此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长1磅都不止,呵呵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天长一磅:)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妹妹好!顿顿饕餮大餐当然会胖的呀,特别是到我这个年龄新陈代谢慢了,每次去乘游轮回来都会增磅。所以吃过了,必须加强运动锻炼和暴走,否则很可能一胖不可收拾,呵呵。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常常出入饭店不说,你做的美食比这些毫不逊色,我是偶尔吃几天,你天天都是米其林水准滴,该是我羡慕你啊!:)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天天吃那么好,会长胖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问好,很高兴和你分享!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