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期六图记:高考77级的友情,美食,新裙子

(2018-06-12 08:30:49) 下一个
@Weiping&@Hongxian夫妇是我们交往多年的老朋友,他们俩都是北京清华大学的子弟,在清华园度过童年少年。周六,@Weiping在家中hold了一个小型聚会,款待几家共有“知青”背景,77级高考上大学的好朋友夫妇(说明一下:宾主中每对夫妻至少有一位是77级高考入学生,不都是。我就不是)。当天,因擅长烹饪的夫人陪同国内亲眷赴夏威夷旅游未归,男主人提供美酒和小吃,客人们各自携带去多种多样home-made美味佳肴。席间大家畅谈国际形势,回顾百味杂陈的知青岁月,感触良多……
 
餐后有的人打牌,有的人继续海阔天空地聊大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六夜晚。
 
谢谢热情友善的主人为朋友们提供了欢聚的机会,谢谢各位朋友带来的拿手好菜和甜点,愿我们后会有期!
 
 
主人屋里屋外的夏花:
 
 
 
席间随拍:
 
 
 
(我拍的,所以其中没有我。应有的友人要求面部模糊处理了,请谅)。
 
 
主人提供的美酒。
 
 
上菜,部分朋友们带来的美食:
 
朋友做的驴打滚,八宝饭和孔雀开屏果盘。
 
 
木须肉、糖醋茄子(我的拙作,刚出锅时在家里拍的)。
 
 
以下继续朋友们的佳作:
 
炸春卷,担担面。
水煮鱼,蒸饺。
 
回锅肉,蓑衣黄瓜。
 
麻辣香锅牛肉。
 
 
************
 
附赠题外几张——
当天的我(聚会之后在我家随拍滴,为了记录一下我的Max Studio纯棉新裙子。看客们请对木有小蛮腰的胖纸多多宽容哈):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好!是啊,我们这边华人多,老朋友加上各种兴趣群或社团组织活动中认识的新朋友,交往范围越来越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又聚会了!你那里中国人多。饭菜做得真香!我们这里少。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J酒仙桥' 的评论 :
你好!我不是77届高考生也没插过队,我先生是。:)
BJ酒仙桥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也是77级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你好,谢谢!大芝加哥华人多,朋友圈套着圈party连着party,长此以往认识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祝你夏日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赞优雅大方的美女!你有好多的朋友啊。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